Mar 25, 2013

Easy Come, Easy Go

这个week其实也蛮忙的,
soil report, dynamic assignment, 下个星期有2个tests,
刚刚把dynamic settle了,soil前几天也写完了。。。
剩下的就是那2个考试。。。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因为上次我真的考得很不理想,
谢谢Jason(原谅我叫你Jason,因为习惯了)的安慰,考不好又不是世界末日,
下次再考好一点就可以了阿!
PM的sketch也刚过,我觉得还可以。。。
但是Teoh坠楼的那一幕,我竟然不小心闪到腰了。。。
真的好疼啊!

不是很想说太多。。。
就这样。
ps1:
今天是小胡的sweet 16th,祝他生日快乐 :)
ps2:
我的标题是有意思的!眼睛张大点,才会看得懂内涵 :)
祝你们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