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09

是?否?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不愉快的事...
感覺好想安靜好好的睡一覺...
最近火氣也很大
動不動就想要動手動腳=口="
還好還能控制...
壓抑著....
不然就要到校長室"喝咖啡"了

華語作文比賽過去了
感覺好沒信心....
花式操步比賽也過了
感覺童子軍比我們好....
剩下的就是籃球3 on 3還沒有開始比
但是我已經打算棄權
因為真的是很累很累
不想在競爭任何事情,任何事物

愛情?友情?還是親情??
到底在你們心目中那一個是第一呢?
我會選擇親情....
因為無論如何家人就是家人
他們不會陷害你...拋棄你...背叛你...

但是友情呢?
為甚麼我會選擇沒有"最"好的朋友?
因為我一直相信著
"最"好的朋友...往往另外一面就是最可怕的敵人
你信任他...甚麼煩惱都往他身上拋...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可能是你自己一廂情願的把他當成知己...
但是人家根本不會在乎你...
可能在2選一時...
背叛了你...
這不是在給自己增加痛苦,
自討苦吃嗎?

你當人家是知己...甚麼都順著他的意思去完成他想要的
不想要讓他傷心難過...
但是到頭來...
不會珍惜的人...
會越來越過分...
好像把你當做完成目標的工具...
利用你...
等到你沒有利用價值時...
就把你丟在一边....
不理會你...
等到要用到時在來求你
我真的很氣很氣...
更氣的是自己...
氣不懂是否要原諒他......


是?否?

6 comments:

Nathan Lee said...

友情这东西,别想太多,
越想只会越复杂。

其实,所谓的“最”好朋友,
并不是说要有就有,
或“刻意”选出来,
而是时间的过滤,
才会让你知道你那所谓的“最”好朋友。

还有,如果真的是知己的话,
是不用担心完全顺那个人的意,
因为你会自动去帮那个人,
而那个人也会体谅你的辛苦的。

至于“相信”这个东西,
这也可以说是一个赌注,
你愿意相信那个人,
你赢了,你就真的拥有一个知己,
你输了,如你说的,
或许会遭那个人的被判或利用,
不过想告诉你一点,
你若愿意做这个赌注,
你拥有的是一个机会,
连赌注都害怕的话,
或许你什么都没有。

加油!!!
这是你的选择~

Unknown said...

謝謝你的開導XD
我已經明白該怎麼做了

香蕉霜 said...

友情是脆弱的……
谁都别信,相信自己就好了……
因为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
个人经验哦^^
不想再受伤的话
就得对谁都要有戒心
因为这是保护自已的一种方法

Nathan Lee said...

虽然楼上说的有她的道理,
但本身不很同意。

有戒心是应该的,
但不该谁都别信,
人是合群的,是群居的,
谁都不信只会离群众越来越远,
要保护自己不是这种方法的。

香蕉霜 said...

谢谢咯^^
就当我也受了一教吧!

Unknown said...

每一寸傷口
就是每一個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