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9, 2012

Jason v.s. Evan

Jason? Evan?
別懷疑,兩個都是我的nickname....
為甚麼要有兩個nickname呢?
好吧,這篇post我就寫一寫Jason 和 Evan 之間的故事...

2006年那一年,我上了Form 1, 進了第三班
小時候的成績非常的差,因為好玩的關係
雖然現在也不會好到那裡去,但是至少努力了很多!!
新學校,新環境,當然,也認識了很多的新同學...
我混得還不錯,很快的就和大家打成一片...
然後你也知道的啦...
Form 1,什麼壓力都沒有...
回家就是打遊戲,因為當時我們一群男生的話題,除了遊戲,還是遊戲..
呵呵, 如果不玩遊戲,就好像沒有什麼話題和他們聊似的...
所以Form 2 那年,我降了一班 =3=
說回遊戲,
我記得當時我玩的有GunBound, Rakon ,Maple ,O2Jam, GunZ, Perfect World  (忘記名怎樣寫了)
大概就是這些...有些應該沒有什麼映像了...
你也知道嘛,無論什麼遊戲都好,
角色一定要有名稱...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選擇Jason這個名了...
應該是因為Jason這個名很常聽見,所以就用了這個名字...
然後就一直用到Evan出現的那一年, 2009

2009年...我上了Form 4 (ps.這時成績也是超差的XDD)
這時,我已經把興趣轉向另外一個方向------Movie
好吧,不懂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厭倦了模擬角色....
我減少了玩遊戲的次數 (當時玩著facebook的 Restaurant City)
有玩,也就只是玩單機遊戲如 Devil May Cry, Left 4 Dead, MineCraft ...
就沒有像以前那麼的沉迷了...哈哈
但是!!我卻把多餘的時間來看電影...
當時只喜歡看科幻片,動作片...
後來, 有位同班同學介紹我一部叫 Saw血腥片...
然後有一陣子迷上了Saw系列....
我最討厭的就是鬼戲了=3=
我不是怕,我只是很討厭那種嚇人的手法,而且又不make any sense的!!
還是血腥片好點....哈哈
然後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想要把自己的名字換一換
有這個想法的當時,我正在看著一部叫 August Rush的戲...
然後他的男主角的名字叫做Evan....
在沒有三思而後行的情況下,在Facebook改了自己的名...
哈哈, 尼瑪阿!! 現在改不回了 =3=
就這樣,我從Jason變成了Evan... ....

現在呢,兩個名我都還在用...
但是還是比較習慣用Jason...有些習慣真的改不了了...哈哈
Facebook/Instagram上我是 Evan
Twitter/Google+上我是Jason
當然,我的G-mail/Hotmail都是jason.....
所以說,Jason/Evan 都是同一個人...
是我 =)

----------------------------------------------------------------------------------
讀了Maya最新的post...
我感受到了一位母親失去自己的孩子的憤怒...
某人和Maya在Twitter上的對白:

某人: I believe Ronan at the better place now. R.I.P.
Maya: Screw YOU! No other places is better than Ronan can stay together with his own family!

從這個對白看來,
某人只是想要安慰Maya,但是卻沒有站在Maya的立場想想...
失去自己的骨肉比失去任何一個東西來得更痛...
愛惜自己的家人吧 :)
什麼都可以等待,唯有孝順不能等!


圖片來自: http://rockstarronan.com/2012/11/25/turkey-tears-and-a-little-apple-pie-t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