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09

~明天就一星期了~

上個星期4...
到明天就是一星期了...
有些問題遲遲還不能解決..
真的是傷腦筋!!
哈哈...
雖然表面上不在乎
但是心裡往往還是在乎的..
畢竟有些事情很難說清楚...
不懂得該如何開口
就敗給了勇氣
哈哈哈(冷笑)
這對我來說...
有好處...但也有貶處XD
算了...
由於事情太麻煩和複雜...
我也懶惰去裡會了...
哈哈哈
就隨它去吧...
反正我的問題就是這麼多...
有谁能了解呢XD?

今天參加了2項籃球比賽
1)射球比賽
2)花式上藍比賽

射球比賽獲得了第二銘...
1分鐘內射進了13粒球
死鬼...
第一名的竟然射進17粒 O口O"
全部人眼睛開大大...
嘴也開大大=口="

然後花式上藍比賽沒有得排...
哈哈哈
因為高手太多了
因為我太嫩了XD
第一名當然是我們最la pu的--->堃迪仔XD(旁邊有他的連接)

星期5不想去學校...
因為他們有得獎的人去拿獎罷了
然後我們就坐在蹺腳...
浪費時間
但是聽說當天是華文作文比賽
所以不得不去
只好早上不用來...
12點才去學校
哈哈

我對這次的比賽真的沒有信心...
因為上了F4真的很多東西要去學習!!
也減少了我對華文刊物"觸摸"
也有想要放棄的感覺. .. .. . .. ..
我一只告訴我自己
不要放棄...不要放棄
但是我的直覺一直在跟我的信念對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放棄好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不是我的作風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盡力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就是盡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只有盡全力才不會辜負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