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9

累了?眷了?還是懶了?

頭痛...

頭痛...

頭痛...

頭痛...









最近真的很累.... .....
累到睡不著...
累到睡不安...
累到睡不下...

不懂為甚麼...
最近睡覺都一直ham bing=口="
想要好好的睡一覺也不安穩...
每天...不管是晚上還是午覺...
都一定會發類似的夢...
這個夢...
說不上是惡夢...
但也不算是個美夢...
被夢魘嚇醒後...
這夢變得好模糊...
我努力的想要記起它
但是...
它越來越讓我抓摸不清...
但我相信..
周公一直報這個夢給我...
是有原因的...
但是...
有人對我說...
這是我心裡最深處的秘密
最讓我感到恐懼的事情
我感覺到不久將會降臨到我的身上


今天...
籃球3on3比賽
我本來不想下場
但是...
很多原因...
才讓我逼不得已的下場
但是明知道會輸的戰...
我還是盡我的全力打完比賽...
儘管手有點受傷..
肚子被人打到...
我還是想要盡力的比完這場球賽
儘管勝負已定
盡管身體的受傷
盡管對手多強
我都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
今年是我的最後一次在校內的比賽
不認真的話
將來就會有遺憾...

明天是我校的"食堂日"
早上有任務在身
過後有檔口要管
應該會很忙
星期五...
本來是不想要去學校的..
但是...
為了要去拿文憑
不得不去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