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09

華文學會&籃球學會之夜(2009-10-15)

ㄛ~~
遲了些...
不過沒關係XD

erm. .. ...
星期4早上....(2009-10-15)
walao...
我班上只有3個華人來上課...
哈哈
全部ponting....
我還有去上學...因為我的好學生OK!....XD
不過有去=沒去差不多罷了
早上看印度跳舞
超悶的...
然後上英文節時...
被老師拉出去....
一直到放學也沒有進班到...=口=
然後在保健室一直準備晚上要用的物品...
忙得不可開交

忙到5點醬...
人家2.40就放學了
只剩我沒得回
要留下來幫忙準備
5點醬...大概準備得7788了
終於有得回家
不過只是回家沖涼....打扮罷了
根本沒有時間讓我休息...
就沖沖忙忙的又回學校幫忙了

大概7.45醬
人數大概都到齊了....
只剩2位老師還未到=0=
沒有辦法了
只好讓晚宴先開始...
讓同學們先醫好肚子...XD

當晚我和梵文當晚宴的詩怡....
walao....
我講話常常口痴....竟然要我當詩怡=口=
真的有夠衰.. .. .. ..
為了這一次的晚宴能夠順利的進行
AJK們真的下了不少的心血呢~~
然後忙了一整天的我.. .. ..
眼睛也終於完全和熊貓結合在一起了XD
想要借妝掩蓋我的熊貓眼也不行了
真的很重...

然後有K-la -OK唱歌大賽
AJK們都被老師拉下水=0=
真的是有夠衰的...
早上跑上跑下
跑走跑右
已經精疲力盡的我...
也不例外的被拖下水...
就隨便唱唱2下...哈哈...
順便拉人下水和我一起表演...這樣在不孤單嘛 XD

k--la-ok比賽得獎名單
冠軍:yong peng(我拉她下水的那位) 歌曲是:我們的愛FIR
亞軍: Lum (人帥唱歌好) 背叛:曹格
季軍:Dylan (古靈的牛?) 我難過:5566
接下來是我和一些朋友的合照...
me and positive
me and Dylan
me(my eyes@@) and yong peng(被我拉下水的XD)
me..Pn.Khor and fang rong
me and fan wen(和我一起當詩怡的)
me and jia jun
me(walao...my eyes) and kean min
me and...dun know her name XD
me(feel sleepy=0=) and kundy
me and wen hao~
me and miss.柯

接下來是物品XD
我的獎狀,獎盃和禮物...





今年的校花得主是我們的柯小姐
小草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LU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