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09

my friends~我的朋友

很就沒有上來更新了~
哈哈...

上個星期日...
和一大班的朋友到青年公園賽跑...
前一天星期六晚上....
也就是當天的寧晨...
一整晚沒睡...
然後5點早上就起來做早餐給自己吃XD
然後6點叫爸爸起床...
帶我到學校集合~

到了學校@@
wah~
原來很多人都到了....
但我也不是最遲的
哈哈...

大概6.30醬
我們就從學校出發
大概7點醬就到了目的地
就去報到囉~

然後全部人都到起點去集合
哈哈...
我們沒有這樣傻
我們站在旁邊看他們開始了..
我們才慢慢的走
....
本來說好走的...
走啊走...
走啊走...
lum, kundy, eric看到路邊有kopi tiam
就問要不要去吃東西=0=
結果我還沒來得急反應
他們就走進去了=口=
然後沒辦法
我只好跟阿馬一起走...
走啊走...
走啊走...
忽然間我們的mood來了
就說...
要不要一起跑
好囉
就一起跑...
跑時看到很多朋友都在前面
首先看到apple先...
然後再看到芳容....
然後振業...然後進宏...然後曉慧... ... ...
跑啊跑...
跑到沒有力了就用走
才發現到...阿馬不見了=0="
然後就1個人孤伶伶的走
大概15分鐘後...
阿馬才從後面追上來
哈哈.....
我還認錯人XD

wo~~
終於到重點了....
看見positive和joban坐在哪邊談天
然後我們拿了文憑....
阿嬤說他要看lucky drw
然後我又不想坐在哪邊發霉
就丟下阿馬...XD
1個人到游泳池那邊找同伴
哈哈...

果然被我料到
他們已經在玩水了...
haiz.....
要不是今年我媽說我不能碰水
不然我早就下去混了
哈哈
只好望梅止渴...
幫他們拍照lor
但沒有我的份...
哈哈

他們起來後...
就到食堂去...
有些人肚子餓了
就去買東西吃囉~
我~~

哈哈~~
我和建銘

想起去年的時候
哈哈..
順便post上來~~
這是去年比賽的~

哈哈~

再post一些我好友的照片~

(Friend Always In My Life)

QB Mall Toilet

QB Mall also~and Toilet ALSO!!!
haha...we love to snap picture inside the toilet
可能廁所的風景比較漂亮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