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2009

更新下我的文章

已經20天沒有上來這裡發新的文章了
哈哈哈
這叫什麼知道嗎?




這叫"太忙"OK!!
每天忙著看戲...忙著睡覺...
哈哈哈
想起20天前的我....
還在"努力"讀書...
應付考試..

現在的我...
說輕鬆...
其實還好囉
人家考試完直接不用來上學
我呢....
還要每天到學校報到...
因為要在koperasi包裝大家明年要買的練習簿阿等等....
而且本校好像有1000++多個人
我們就必須包裝1000多包lor
包到...我的腰也痛!!!!

上個星期日...
和一班朋友到QB那邊跑大橋
本來是要拿half的
但是...爸爸不要support我=0=
沒有錢跑...
只好和朋友跑fun run..10km XD
我們星期6晚上11點多就在那邊過夜
walao...
感覺在那邊玩了半天的牌...
其實才過了2個小時=0=
然後看見老朋友...
就和一些人到海邊吹吹海風
fu yooooo
冷到我的腳痛!!!(風濕)
我們的7.30才開始
炸到!!
我們整個晚上都沒有睡=0=
怎樣跑wor....
夠力!
最後還是完成了跑程啦

然後眼看就要回家了...
但是我不能!!!
我必須留在檳島!!
=0=
因為表哥結婚...
晚上有宴會..
只好和父母聯絡好...
他們自己來QB帶我到阿姨的家
一整天沒有睡到覺....
然後11點多才回到家...
沖涼後就直接~~
pom~
睡到隔天的5點多~~
哈哈哈...
第一次這樣厲害睡
睡了17個小時...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這個放假好悶啊~~
想找人出去看戲...
不過每個人都去打工了....
2012...astro boy....
我都還沒看T_T
每次都是這樣的...
放假時...想著開學
讀書時...想要放假
為甚麼這樣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