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09

~悶~

最近和朋友去看了新月和風雲II
說真的...

~新月New Moon~
我覺得還不錯看...
我是覺得沒有看小說...直接看電影...
好像覺的怪怪的
因為小說寫得比較仔細些
然後小說+電影=完美
哈哈哈
還滿期待"月蝕"上映
不過不知道幾時才會上映

~風雲II~
OK...
老實說...
80%都是電腦製造的...
不過畫面很美...
聲音效果也不錯...

OK....
說回課業...
成績前2天拿到了...
算有進步吧...
哈哈...
明年可能會面對換班問題=0=
好想永遠待在4SN2
不要再換了...
不過我們必須往前走...
不過還是希望明年可以在5SN2
哈哈...

明天就要開始作工了...
雖然只是在學校的福利社買東西
但是必定也會很忙吧...

家人們都去越南了...
我自己決定留在馬來西亞
因為我不太喜歡越南的風土人情
獨自一個人在家是很爽..
但是又不能出去...
haiz...
必須顧家...
除了學校..
那裡都不能去...

有活動下個星期在約我吧;-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