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2

...

一個星期過得真快,
又是另一個weekends了...
到KL也差不多6個星期++料...
說真的,想家難免會有...
但是我卻比較想我家的bluesy...不懂為甚麼...哈哈
朋友一直追問我幾時要回去,幾時要回去...
我不是不要回!!是沒有那個美國時間阿....
我寧願把回家的時間拿來看一部電影...LOL
所以我也減少了寫blog的次數....
不過講真的..這裡很多東西要做..
而且又不可以犧牲我的睡眠和電影...
時間真的不夠用阿~~~

話說回來...
剛剛和zc & xw去festival看the amazing spider-man,
真的很不錯!! 2個小時多...一個人RM13,但都是值得的!!

好吧,長話短說...
最近不是很開心,
也許是我個人的問題,但是我希望我的話只說一次就夠了..
不然免得等我發飆時才說我这個那個....
我知道你們有在看我的blog...由於我不想當面說,只好寫在這裡!!
聽清楚!!
以後不准在沒有我的同意下, 私自動我的電腦!!!PLEASE!!!
如果我的線不小心connect到家裡的line的話...也不要動我的電腦!!
你們可以restart家裡的router!!!這樣我的電腦會自動connect回我的P1...
除非有特殊的情況下,不然請不要動我的電腦,因為裡面很多私人的東西!!
謝謝合作!!
有什麼事都可以找我一起商量,我不想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衝突...


----------------------------------------------------------------
focus!!focus!!
希望以後我能夠專注點...
最近一直跑神LOL
應該是電影看太多了...好吧...
是時候減少了 / , \
下載太多,看得太少也是一種煩惱....
現在我的電腦快要沒有位子放了...哈哈
下個星期起!!我再也不會下載了!!我發誓!!
-----------------------------------------------------------------
我發現我的思想和別人的不太一樣耶(應該開心嗎?)
總覺得我身邊的沒有一位興趣相投的朋友...
哈哈...
可能我的愛好太稀奇/古怪了...
很少會有人和我一樣吧...
但是我還是正常的人類OK!!
----------------------------------------------------------------
好吧,不早了...
是時候上床,
用IPAD看戲了 =)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