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12

目前最壓力的星期

walao eh....
大學真的不容易讀阿...
第一年就這樣壓力了...接下來該怎麼辦 T_T
萬事起頭難...我只是沒有習慣這樣的生活罷了...
每當遇到困難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但是現在已經week7了!!!!!
難道還不習慣這裡的生活嗎??!!!
雖然說上課小時比起foundation少了....
但是功課上真的很困難 LOL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什麼厲害讀書的人...
所以我每一個tutorial都有嘗試去做,
也許是我還不夠努力的關係...
糟糕了...下個星期要考math,static 和 survey料...
3科在同一個星期一起考.....看我們怎樣死 -,-ll
這個星期要給老師check Building Service 的 assignment ....
然後又要交 fluid mechanics的report....
現在我全部只是寫到半桶水罷了...
寫到不會寫...算到不會算 ==
不知道該怎麼辦...haiz....
船到橋頭自然直,但願如此啦....

------------------------------------------------------------------
看了一部很垂淚的小說電影---Oliver Twist...














誠意介紹大家去看...看了真的會有"心痛的感覺"...
本人感想: 我發自內心覺得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因為我有一對很愛我的父母,我有一個非常完美的家,
 我有雖然我沒有對他們說多多話的兄弟和姊姊,
還有一位知己...真的很幸福很幸福了 =)
要感恩感恩...
-----------------------------------------------------------------
好吧,休息夠了....
繼續做我的數學 =)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