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11

好友的生日派對

首先...Leng Zai Yik,祝你生日快樂 =D
多虧你....大家都丟下手邊的thermo report...幫你渡過18歲的生日...
是不是有點感動leh....
***還好我早就寫完了XDDD***

話不多說!!照片直接可以代替我想說的話



這就是我在這裡所交到"損友"!!!
是他們教會我last minute work....
是他們教會我早上8.30am才睡....
是他們教會我早午餐一起當brunch吃....
是他們教會我蹺課....
是他們教會我pattern多多...

不過...我真得很開心....
雖然嘴上說是損友...但是心裡卻真的很喜歡他們 =)
希望我們到了KL..感情還是可以那麼的棒 ... ...

友誼萬歲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