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11

半年更新一次 -,-ll

Fuyoh!!
不知不覺中...來到金寶utar讀書已經過了半年了(也沒有寫網誌半年了)
現在都已經第2個sem差不多要接近尾端了...

在這期間....發生過很多很多的事情...
好得不好的,開心不開心的都有...
我也成長了不少...思想多多少少都有些改變了...

開始來到這的陌生的地方時...的確很想家...
不過現在已經漸漸的減少了...

我認識了不少的新朋友...大家都很不錯
當然...我也是有被冷落的時候...
也許是我做錯了...
不過很快...我們就和好如初了...

有些事情...我感到很抱歉...
如果現在騰清的話...
我怕大家會接受不了...
當你們問起我時...我只能苦笑...
於一個謊言圓另一個謊言....
我不敢想像如果你們知道真相後...
到底會怎樣看我><
當然...你們當中...有一個人已經知道真相了... ...

這裡的生活很不穩定...
有時可以忙到很忙
有時卻無聊到爆...

像現在....reportssss+testssss
都讓我忙得不可開交....
上個sem還蠻輕鬆的
這個sem....我背書背到要撞牆了><
很多東西都需要背!!!
其實我很不喜歡背的科目...
但時偏偏這個sem的organic chemistry...
背的東西超多....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P/S:在這裡是你....讓我覺得很幸福 =D
謝謝... ...

暫時寫到這...要開始趕thermo report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