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11

雨过天晴

小学老师告诉过我。。。
做任何事情,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如果不努力,就一定注定失败。
直到昨天,我才深深的体会到前面的那一端。。。。

我发誓。。。。我真的尽力了。。。
但是我还是没有什么信心拿到好的分数。。。
也很粗心大意。。。。真是该死。。。
希望不要死得太难看就好了。。。
在这一斑。。。真的有够压力!!!
为什么我班上的人都那么聪明呢!!
虽然我不是说我自己笨。。。我知道我自己的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但也不至于差啦。。。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跟上他们的脚步。。。。
希望有一天可以追上他们。。。

最近真的很压力。。。考完试后接着要写report...然后又presentation....真的很够力!!
为什么人家读书可以那么的轻松。。。。
我却怎么拼都在原地踏步。。。。

今后。。。。我会更加更加的积极与努力。。。。
因为我始终还是相信我老师告诉过我的话。。。

人只要尽了力。。。。就是最大的收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