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4, 2012

停留在原點

雖然有時候停留在原點會被人家說沒有進步
但是還是會有些事情停在原點會比較好
可能太久沒有擁有了...
一但嘗到了甜頭,卻不敢往前一步

有時侯就是這樣...
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用有
寧願永遠維持,也不想失去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是懦夫的行為
但對我來說,當個懦夫比永遠失去來的更加好
缺乏體驗"失去的感覺"的我...
我真的害怕失去,
我寧願先拋棄他人,我也不敢接受被人拋棄這殘酷的感覺...
我寧願自願先退出...因為這樣也許還可以安慰自己一些些

---------------------------------------------------------------------------------

今天拿到了數學考卷, 還不錯...自己還蠻滿意的 =D
下個星期還有optic & PC的考試 ==
這次頭痛了!!!
optic sipek難!!!!
PC 可以說是完全沒信心 ==
該去做revision了...

最後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