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6, 2012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说真的
9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大家也在一起生活了那麼久...
說起人心嘛...谁懂呢?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明白...

不要說我針對谁,也請不要對號入座...
其實這篇我想要自己寫給自己看罷了的..
但是blogger沒有這種功能...真可惜
如果看得懂的人,不要懷疑,就是你也用份的!!
看不懂的話,也不要問..因為不是說著你們~

很不幸的...
為甚麼大家要搞到哪麼僵硬呢?!!
真的很不懂...
這樣很爽嗎?!
很開心嗎??
為了得到目的...說出一些違背良心的話...你真卑鄙!!我看你不起!!!
雖然我表面沒有怎樣...但是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經沒了!!真的沒了..一點都不剩...

還有....你要對別人怎樣...我無所謂...
你要嗲別人...是你家的事!!
但請不要對我這樣做!!我很敏感的!!
還有還有...你們是想怎樣...
明明自己都這樣了...還要惡人先告狀??!
你們會不會太low class了一點???
難道就要在別人的背後說人家的壞話...你們才甘願,才開心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也不要這樣明顯嗎...
你當人家是零智商的嗎??
真可笑... ...

還有...我也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搞到那麼僵硬做麼....
最後一個sem了...還這樣!!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離開kampar...這樣不行嗎??
我沒有再怪谁....只是真的覺得很可惜...
明明sem1時候大家還好好的嘛...

眼紅真的會害死很多人...
如果你羨慕他人...就請你先看看自己輸他甚麼
而不是用骯髒手段來不剝奪!!
這樣你永遠都輸人!!

我不是甚麼厲害的人...
但是我敢說...我經歷過的絕對可以別你們任何一個人多!!
所以請不要說我不會做人...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再做甚麼...

再次提醒:如果你看得懂的話,我就是說著你!
相反的,如果你只看得懂一半或看不懂的...就不關你的事!!也不要問我任何問題...
如果有傷害到任何一個人,我在這裡先向你道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