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2

失望

终于考过了最难的一科。。。
对自己超失望的,明明读了那么多。。。做了那么多的练习题
重复做了差不多两次了
还是不会做><"
真的很down!!
这次我想要及格都难。。。

最近牙齿很痛,痛完了右边,痛左边
==现在痛到连头也痛
也发烧了。。。

心情超down的。。。。
我真的还是接受不到你给我的解释。。。
所以不要怪我无情。。。
因为我已经不想再戴面具骗自己了
明明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
难道要我假装当作知道??
我已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很久了。。。
现在真的厌倦了
要我违背良心也难。。。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每天装得那么开心做么。。。
到头来别人还不是那么对你。。。。

这个世界真的就是那么现实。。。
是我自己还不够成熟,是我自己还那么天真。。。
明明已经受伤了,却还不放手。。。
不过也要谢谢大家。。。因为我又成长了
至少我又得到了一个难得的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