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4, 2012

糾結的心情

好吧....
這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只好靜靜的看,靜靜的聽...
谁都不想理了...
我不想說是谁的錯...
但是我肯定的是大家都有錯,
卻只是看到對方的缺點!!!
我唯一能說的是...
冤冤相報何時了....
要嘛,直接斷絕關係....
要不就不要再吵了...
吵到我都不好受!!!!
 --------------------------------------------------

Raya確定有回hometown了...
雖然回到家沒有車駕...但是媽媽應該可以借我她的車...
with one condition :載弟弟放學XDDDD
這次回家的主要目的是.....
我姊姊要請我吃大餐 =D
哈哈....好久沒有和家人坐在一起吃飯了...
快3個月了吧....哈哈
回hometown前,希望我可以把assignments都做給它完..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了...
--------------------------------------------------

早上早早就起來emo...
太down了!!!!!!!!
我要振作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