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12

Raya假期 =)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轉眼間,明天又要回KL,準備面對考試的壓力了...
說真的!!很不想回...不想面對考試 =(
不過無論如何,都要往前走...絕對不可以倒退!!
這樣你會很沒有尊嚴!!
是時候該收拾心情了....
回hometown前所帶的notes一個都沒有讀到 =3=
也許自己家裡真的太舒服...不適合讀書XDDDD
沒關係,回去不用1個月又要回來了 ^^
到時是放大約1個月的假期...而不是那短短的5天...哈哈






















回家路上下起了毛毛細雨...彷彿在和我告別XDDD(SS-ing)

--------------------------------------------------------------------
上個星期三,11點30分到...
然後回到家...什麼都沒有==
我的cooling pack...什麼東東都給我哥哥拿去了 ==
沒有辦法...電腦不能開著下載東西...
家裡電腦又壞了!!
說真的...那台電腦我從win xp升級到win 7...
然後win 7升級到win 8....
我每次回家...都幫你們清理垃圾....
一不在2個多月...你們就把它弄垮了 =3=
沒關係...現在你們也有新電腦了...希望不要再給我找麻煩!!!
----------------------------------------------------------------------
星期四,去剪頭髮...
什麼朋友都沒見到...第一個就在去剪頭髮的路途中見到edward...
哈哈....沒有想過第一個會見到他....LOL
然後剪了頭髮....回家跟bluesy玩了一下...
幫他沖涼....然後整天在家當宅男...
----------------------------------------------------------------------
星期五...
與梵文和CDS去吃紅豆冰 =)
很久沒有吃了....還是那麼的好吃..
然後晚上和中學朋友們去raja uda吃tomyam mee =)
每個人都有男朋友了...
一直問我找到女朋友了沒 =3=
看我這樣的樣子...你覺得呢?XDDD















我的手機拍得不好......不要見怪 =(
-----------------------------------------------------
星期六早上,陪媽媽到菜市買星期天祭拜公公的食物....
買到大包小包的...很重!!
還好我有陪媽媽去...不然她一個人扛...有點可憐XDDD
然後我們到pc-deport買了2個external hardisks... =)
我的ptptn錢...飛了==
我姊姊還沒還我錢啊!!!!
晚上和家人到tambun吃泰國餐(很貴,不過很好吃^^)
-----------------------------------------------------
星期天一大清早上,師父和叔叔們+嬸嬸+堂姐堂妹堂哥堂弟全部共聚一堂...
然後開始祭拜儀式...
最多東西吃就是這天了...
lobak,燒豬,炒麵,carry ayam,什麼水果一大堆...吃得很幸福 XDDD
----------------------------------------------------
星期一,就是今天啦...
和梵文到QB shopping+movie
Step UP revolution 3真的很好看....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2的故事...哈哈...
買了2件衣服....但絕對不可帶去KL!!
因為下次回來,又會想要買新衣了==
所以絕對不可以帶去!!!
然後我們大約4點半從QB出來...
p/s:遇到wz.....不小心給他看到谁是梵文了...
但是我相信他絕對不能記得她的臉LOL XDDDD
過後到Air itam吃laksa!!!
walao eh!!!超多人的lor...
直接打包也要等45分鐘這樣==
真的很夠力!!!
外勞+外國人很多...
難道他們也過raya??哈哈












回到家後,又和父母到舊家那邊拜拜(7月的不知道什麼儀式)
搞到我很累啊....
現在要睡了...明天1.30pm的車...
大家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