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 2012

我滾回來了 =D

好吧...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更新了...
這次沒有藉口說忙了...
因為我已經墮落了2天了...
著兩天我都一直在看戲在看戲XDDD
这兩天我看了好多好多的戲...
但是卻沒有一部可讓我我分享的...
因為剛好看的都是動作片,不然就是戰爭片...哈哈..
不過昨天我在QQ上,有人介紹我看"孫子從美國來" 这部中國電影...
還不錯看...10分我給7分 =)
最後的時候真的很感人....想要看的人到pps上就可以看到了...
不用下載...哈哈
其實我很少看中國電影的...因為總覺得沒有比外國電影來得好看...
但是这部真的讓我對中國電影有了不同的想法..
中國真的太強大了!!!
電影中的每個情節都顯示出我們中國人的想法與文化...
還有對外國人的各種種族歧視(雖然不是那種很嚴重的啦)
值得介紹大家去觀賞 =)

-----------------------------------------------------------------------
話說回來...這個星期二剛考完fluid....
我敢說!!我已經有努力了囉...
是題目太難了!!!!不過應該不會死到很難看啦(但願如此LOL)
我還有4個assignments要趕...1個presentation..2個tests...
walao....接下來有排忙了...所以著幾天我才會拼命的看戲...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就沒有多餘的時間給我了...

---------------------------------------------------------------------
wakao!!!今天拿到了servey的成績....
太down了!!!!
20/36罷了!!!wtf!!!!
第一次拿到这样烂的成绩阿 ><
final真的要很努力了!!!

---------------------------------------------------------------------
raya還不知道要不要回hometown gork!!!
但是我已經答應梵文有回去了...
然後我這裡又不知道放幾天罷了...
argggg....怎麼辦!!!!
我該不該回家阿><
我不應該那麼早就答應人家料了...
但是如果raya我不回去的話...
sem break回去,人家就去讀書了啦...
很難再有機會再見面了...怎麼辦怎麼辦!!!!!

---------------------------------------------------------------------
先寫到這裡先...因為已經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