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2011

Down !

今天拿到了chemi and math的成绩•••••
Sepek差•••••
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差很多••••
原来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是真的•••

看来我不可以再这样堕落下去了。。。
离大考还剩下20多天罢了。。。
必须努力才可以。。

这次我一定要考好好!!
我要脱颖而出!!!
明天,就是星期四。。。
也是我和我的伙伴们presentation的日子。。
为了拿好的成绩,我们真的下了不少的功夫。。。
希望一切会顺利

•••••••••••••••••••••••••••••••••••••••••••••••••••••••••••••••••••••••••••••••••••••••••••••••••••••••••••••••••••••••••••••••••••••••••••••••••••••••••••••••••••

在ta的身上,我竟然看到了ta的影子。
这不是幻觉,也不是错觉。
ta们还真的有着共同的特点。。。
就连习惯和喜欢的东西都差不多一样。。。
又时真的很想把ta当成是ta一样来对待。。。
但是对ta来说应该很奇怪吧。。。
我也不想当怪人。。。

有个秘密。。。我隐藏了很久。。。
我不知道如何开口向你们解释和誊清。。。。
说了出来。。。怕你们会用另一种方式来看待我。。。
我只好默默的圆下去了。。。。对不起
当我知道总有一天一定会真相大白的。
但我只希望那一天没有那么快的到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