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9, 2012

四年只有一天的今天....

29/2/12
我不是很開心...
首先....
我的數學考得不是很理想 ><
可以算是差的了...
所以我必須更加的努力!!!
因為下個星期又再考數學了><
而且還比上次的還要複雜(for me lar)

第二,
這麼感覺...
大家之間好像不再那麼的快樂...
彷彿有了一道透明的牆...
明明就在旁邊,卻什麼都不說

第三,
天氣很冷,好像快要感冒了

第四,
我的external keyboard壞了 ><
不知什麼事...按 6...跑960出來 ==

第五,
我的programming 還沒讀完
明天要考試了...

算了啦....
想這麼多也沒用....

星期天,我很勇敢+誠實的告訴了他們了我的秘密...
還好他們很好...可以接受+原諒我 ><
真的超開心的...
其實我並不是愛哭包OK!!!
只是有時身有感觸...
是眼鏡自己不聽話...又不能怪我的><
沒有人這樣笑人的啦!!!
那天真的真得很開心..
又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又買到要買的東西 =)
然後看了很不錯看的戲~~
然後又說出了我想說的東西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寫了...
頭腦開始混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