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12

還是想不透...

為甚麼要這樣!!
我還是很在意+懷疑+猜不透你說過的話...
說真的...
我不能接受!!!
我接受不到lor!!!
明明我和他們的level都一樣....
為什麼你可以給他們,就不可以給我??
就因為我不是最大;也不是最小的關係嗎?
這也不是我想要的阿!!!
算了...我會證明一切給你看!!
就算沒有你的那個!!
我還是可以創出一片屬於我的天空的!!

-----------------------------------------------------------------------
3月31日...
與俊昇還有4.0下KL認路...
一開始真的有點不爽的說!!
明明我和俊昇下KL是為了去shopping+散散心的...
為什麼到了最後要陪他們一起看屋子
白白浪費了我的時間...
算了算了...反正還是要等4.0的...
而且他們不會路...只有俊昇比較熟那邊的路
就一起lor....
只是真的有點不開心的就是浪費了我的時間><
但是開車的人沒有出聲...我也沒話好抱怨了

哈哈...可能我比較好說話....
剛認識的朋友...竟然可以談得那麼開心^^
大約1.15這樣才回到來金寶..
------------------------------------------------------------------------

4月1日(愚人節)

沒有玩到人...反而在接近12am的時候,
竟然接到她的電話...
她告訴我她在gopeng的車站回不到學校...
要我飛車去接她...
二話不說(一時忘記今天是愚人節==)
馬上叫她等我一下,我馬上過去...
哪裡知道,被她玩了 -,-"
還引誘我她媽媽的茶葉蛋 ><"
超久沒有吃到了!!!!
想到肚子就開始餓了 T_T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PC的事情...
也差不多做到7788了...
明天開始又要開始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