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12

4th Blood Donation

今天一早就跟爸爸到(忘記什麼小學了)捐血...
這次血壓130/80, 稍微有點高,但是這不是問題 =)
沒有什麼好說的,直接上圖



























捐給南華醫院,得到的東西sipek多....
也許是私人醫院的關係 =3=
sipek有錢!!哈哈....
這個假期終於做了一件好事 ^^

說真的,在家不是看戲就是和bluesy玩...
太悶了!!
Utar放假為甚麼要跟其他學校放假不同zzzzzzzz
在家等生蟲!!

----------------------------------------------------------------------------
上個星期終於看了我等了接近一年才上映的戲
當然,馬來西亞還沒有上映gork...
我從美國網站download下來的
The Odd Life Of Timothy Green (2012)
http://www.imdb.com/title/tt1462769/
這是一部非常非常感人的Disney製作的家庭劇!!
Disney從來就沒有讓我是失望過 ^^





















-----------------------------------------------------------------------------

我非常期待9月30號的來臨!!
因為!!
The Magic is coming to the Storybrooke!!!
Once Upon A Time Season 2 終於要開播了!!!!
這次又不知道會加入什麼童話故事...
Season 1 加入了 Snow White,Little Red Riding Hood, Pinocchio,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Season 2 不懂會加入什麼故事,不過我看了trailer..
應該是有peter pan 的出現,因為我看到captain hook的右手有出現!!
下個星期天!!!星期一我一定要第一個下載!!哈哈...

















----------------------------------------------------------------

暫時說到這裡,
The Glades 才看到S02E05...
目標是去泰國之前把Season 3看完!!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