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12

壓力阿!!!!!

再多2天多就要Final了...
我還沒有準備好啊><
壓力到!!!!
現在我的生活就是:
早上8點起床,8.30開始讀書...
大約下午1點吃午餐(直接skip早餐=3=)
然後2點多繼續溫習...
7點多晚餐...
8點多繼續看書...
12點多上床,看看ipad...
然後睡覺....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一整天除了吃東西,就是讀書!!!
我討厭讀書啊!!!!!但是卻又不能不讀....
為甚麼!!為甚麼!!!!!!!!!
為甚麼要考試!!!為甚麼學校要比我們死背書T_T
我喜歡學習沒錯,但不代表我喜歡死背書!!!
Screw YOU!!

上到大學後,coursework marks比起在foundation來得差啊!!!
以前都一直保此在80%以上的!!
到了大學跌到剩下70%多 ==
意思就是說大學的Final必須更加更加的努力才可以><"
還有2天給我複習FM,我今天真的盡力...
今晚不想動任何一科....想要好好放輕鬆...
那怕只是那2個小時...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看戲了...
今天我想要看戲!!!就一部!!! =)
因為一天也吸收不了太多的東西,不如好好放鬆自己...
快快樂樂的過完今天,明天再打拼....哈哈

說真的,我對CGPA這種東西已經也厭倦了..
現在的我只希望平平安安的pass完全部的科目...
順順利利的畢業,然後移民到外國找一份開開心心的工作...
認識一位去味相投的女士,可以陪我度過我下半生就好了...
期望不要太大,我只要一龍一鳳就可以了...
如果到時還沒有老婆的話,就去收養 =)
(hnm hnm,想太遠了)
現在還是面對考試吧...
加油吧!!!
We are the BEST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