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12

Introduce My Little Sister- Bluesy

她,今年1岁2个月了...
拥有一双有如欧美人的蓝色眼孔,
雪白+黑灰的毛发....
庞大的身躯,
非常不听话!!
喜欢到处乱跑,喜欢追我家附近的猫(虽然每次都追不到)
胆小,怕鞭炮和雷声....
不喜欢喝我们放好给她的水,却喜欢到积水处喝(怪癖!!)
喜欢扑向人家(好玩!)
她不喜欢吃鸡肉,只吃所有用牛肉做的食品/罐头(挑食!)
很调皮,最喜欢咬我妈妈的鞋子XDDD(因为我妈妈不喜欢狗)
她每次看到我,就装可怜...因为要我带她出去玩...
但是由于我长期不在家,所以只要我放假时...
她都很非常兴奋 =)
最近我这里一直下雨,没有办法带她出去...
只能在笼子内和她玩,我觉得她非常生气我...
因为最近她都不听我的话!!
她就是我家最小的成员, Bluesy (100%Husky,纯血)

这是2个月大的时候








































接下来的是+-3个月大的时候
































最后就是最近帮她拍的!!
长得超恐怖的,从这么萌的小Bluesy,
竟然长很凶猛,人人看到都害怕的大Bluesy!!
虽然看起来很凶,但是她很是一样的胆小XDDD





























这个假期我把时间都花在她的身上,
因为真的太闷了!!
------------------------------------------------------------------------

接下来我会很没空,
因为明天和CDS过penang去USM找企鹅,
然后到Gurney看Looper =)

星期六一早就要到Betong(泰国)过中秋
然后星期日晚上才会回来了 =)
回来后再更新吧 ^^

在此歇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