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 2009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好啦...
今天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是我搬家從無名搬到這裡的日子
也是我第一次用blogspot的日子啦...
我也沒有甚麼好說的...
就隨便開開來玩囉....
無名玩到顯了....就跑來這裡玩玩看
因為這裡有很多朋友嘛...
我很不是很了解這裡的操作方式罷了
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去適應這裡的環境
好啦..
就先介紹自己囉
我---幼稚鬼Jason[網路名稱]
今年15歲XD因為還沒過生日
天秤座
93年10月08日媽媽趕我出他的肚子
然後又遭醫生的折磨....(他打我屁股,我跌倒時屁股會痛都是因為他)XD
喜歡秋天...但討厭下雨天
其實冬天和春天也不錯...就是太冷了
至於夏天呢...就是太陽太大了
最喜歡吃海鮮
但不挑食
覺得能夠吃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喜歡喝ice lemon 茶
喜歡看科幻片
我承認我不敢看鬼片和恐怖片XD
暫時就寫到這裡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