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09

今晚不睡了.....寫一下今晚所想的事情

很久沒有整天沒有睡覺了~~
今天我要重出江湖了...
自從搬來這邊新家後...
每天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不懂是這邊的天氣關係(這邊比我舊家冷)
還是這邊的床比較好睡??
哈哈哈...

今天我就要看看在這裡我能不能一天不睡覺~~
哈哈哈
這個假期要結束了...
這意味著新的開始
說真的....
這個假期都超悶的..
每天都一直在家裡罷了
哪裡都沒去(除了補習不說)
很少運動了...
因為膝蓋不爭氣...激烈運動都不能做
只好閉關半年...
少了運動...
我人生還有甚麼意義阿~~
哈哈哈....

開學又要聽到人家叫我小鴻小鴻了...
真的很肉麻...你知道嗎 一口一"
都是那個香蕉--自認為自己數學很厲害的那位補習老師
不過無可否認...他真的很厲害...
不然這麼年輕頭髮就掉了一半了XD
就是他啦
是他第一個叫我小鴻的...
然後到學校...我朋友就一直叫我小鴻...
還有更離譜的是......還幫我改名...叫..........小鴻帽=口="
請尊重我一下好嗎??
雖然我不是很介意...
但是畢竟我父母給我的名字
不是說隨隨便便就給你們改的...
哈哈哈...
我沒有罵你們的意思哈!!
看到這篇文章者...
請不要到學校去說我在peli你們...
對不起...
我沒有那個意思...

聽說開學有新生轉進來我們的班...
我也是聽說罷了
不確定是真的假的....
沒錯的話應該是男生...
希望能和平相處啦...
畢竟這幾個月裡...
我們(平常這一Gang)以其他同學(別的一gang)相處得不是很融洽...
希望這個學期可以有改進...
注意:有時头抬太高...是看不到別人的感受的(我沒有再說谁...希望看到的人會明白)
就是這個原因才會讓我們這一gang的人不參與你們的那gang...
我不想明說...
但我們也知道如果我們硬硬參與你們...只會讓兩方都不愉快罷了
也可能是我們的問題也說不定....
但假設可以很多...也可以只是單單一個....
我們兩方都有梗
所以希望我兩方都可以瓦解恩怨...
讓新生有個好印象....
哈哈哈....

開學又要分考卷了....
HAIZ.....
也希望不要看的太差....
又有一大堆的騰清,訂正...
真的是麻煩死....

該是時候收拾心情...
努力往前衝了....

個位晚安~~~~~~~~~~~~

2 comments:

shinyee LY said...

都是那個香蕉--自認為自己數學很厲害的那位補習老師
不過無可否認...他真的很厲害...
不然這麼年輕頭髮就掉了一半了XD

老师的头发有掉很多咩??我不觉得。。。
哈哈。。。
小鸿。。。
我新新还以为老师叫你小红叻。。。

Unknown said...

你注意看老師的頭髮...
你會發現老師是嚴重缺髮...
不知道是遺傳的..
還是數學作太多掉髮的...XD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