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09

真面目

是啦...
我就是善於做作啦...
之前你們也會說料囉....
以前再你面前都是做作...
就請你把任何的希望都拋開
不要再對我抱著一絲的希望了...
要絕...我就會絕到底
我會絕到..某些的事情不會再發生為止

這段時間你再努力也只是白費力氣罷了...
勸你還是放棄好了
因為沒人知那些事情幾時才不會再發生..
可能明天...可能下個月...可能永遠我都逃不掉這個命運

對啦...
我所說的都是藉口....
都是讓我自己好過一點的藉口...
這一篇網誌也只是讓我好過一些而寫的...

怎樣?

我就是善於做作
我就是愛說藉口
我就是這樣的人啦!!

不要以為哭就可以博得同情...我跟你講
這招對我沒有效!!
我說話已經不想拐彎抹角...

1 comment:

lsxuan said...

你们撕破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