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2009

H1N1??A行流感??

哇佬A~~
不要嚇我啦....
雖然只是嚴重性感冒罷了嗎...
身體還有一點點熱
眼睛有點腫漲
頭有點痛;有點暈
只是這樣罷了嘛...
有必要說我得了A行流感嗎??
哈哈哈

今天在學校....
下課前身體狀況還不錯...只是有點小感冒
下課後就開始覺得渾身不舒服....
接近要放學時...
全身崩潰=口="
其實沒有這樣嚴重啦....
現在也好多了

哈哈哈....
LUM聽到我說我生病..
馬上第一個跑
真的昰不夠朋友捏....
那個Nishan也是一個....
拉我去前面跟老師說我患上了A行流感....
說叫我快點回家=口="
明明就要放學了....
數學功課我也還沒有做 一口一"
明天等著被罵...

這次考試不理想...
有一科不及格了----歷史
歷史不及格很正常啦----人人都這樣說
但是說的人都及格...
分明在潑我冷水嘛...
真是的....
還有我有遮傘...
不然差點就被你們潑到了XD
其它科目也不是很理想罷了...
就在不及格的邊界...
下次可能一不小心就掉下懸淵了...
恩...
比較讓我值得慶幸的昰我的華文....
雖然沒有獲得A1...
但是少少都有A2..
可能是我的老師改得比較輕鬆吧~~
還好我選對老師....
不然我會像隔壁班的朋友...
死得四腳朝天....
不過有機會的話...
我也想把我的考卷交給隔壁班的那位老師批改看看
看我會怎樣死XD

華文作文比賽又要到了...
去年訂下的目標...
今年不懂能不能達成...
盡力就好...
雖然說是學弟學妹...
但是他們的語文知識不僅僅強過我...
甚至令我感到害怕=口="
可以說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 前浪死在沙灘上"

還有阿...
我的樣子真的很令人害怕咩??
不認識我的人...看到我就閃遠遠先=口="
半認識的...就連要打個招呼...說句話也不給機會...
真是的...
我會吃掉你們嗎??
真搞不懂...
請以後看到我...不要閃遠遠先好嗎?
最少也讓我有個機會打招呼吧??
是我的問題嗎??
哈哈哈
看來我必須戴上面具才可以...

2 comments:

lsxuan said...

你怕你的学弟学妹啊???
那么我算不算你的学妹???

Unknown said...

還敢說咧~~
你們一個兩個都那麼厲害...
擔心是必定的...
當然...
第一個我怕就是你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