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09

walao A~~~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啊~~

死料啦~
來到這裡甚麼都不會做...
真的有夠慘的~~
谁來叫我這樣設定阿~~
我完全不會操作...

要開學嘍...
我的英文功課開沒有動到=口=
整個放假都在玩...
好像動書的時間1天沒有超過1小時=口=
只好等著開學到學校去抄XD
因為我就連題目都不知道...
哈哈哈
開學就是輪到我ULBS料...
唷...
英文的都還沒背熟...
馬來文的就來了... ..
害....
有夠慘的...

放假肥去了=口=
整天躲在家裡...不是吃就是睡...
不變豬才怪..
還好等下有人約我去打球...
不然開學等著人家叫我PIG......

在家好顯阿~~~
谁來幫我解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