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11

2011拜拜,迎接2012

時間還真厲害跑一下的
很快的...今天已經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了
如果沒有忘記...明天,也就是說新的一年...是ah beh的生日吼!!

熬過了4天的地獄
吃了4天的大眾 -,-ll
終於....我可以回到自己真真的家了 =)
剛剛早上5am就開車了
因為真的很怕會塞車...
在高速公路塞車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辛苦!!

說回考試...真的很難啦...
沒有信心會考得很好...最好不要跟我有sem4!!!

好啦好啦...就知道你會stalk我的blog的...所以就寫在這裡好了
我真的沒有在生氣OK!!
只是那時候真得很累嗎....
累的時候...人的脾氣就會很暴躁的(for me lar)
所以請不要生我的氣,
因為我都沒有生氣你pun!!

終於...放假了...真開心...但也有點空虛了...
我想...我應該會想念大家><
畢竟我們一直在一起,不管是brunch,晚餐,上課,dc在lecture hall等等
當我一個人在外頭時,是你們給予我支持,讓我沒有那麼的想家><
記得sem1一開始時...還不認識大家...
那時超想家的...漸漸的..認識了大家...讓我overcome那種感覺了 =)
現在反而回到hometown卻沒有那麼的自然...哈哈

不知不覺...我們大家也認識了差不多半年了
現在即將要過年了
希望今年我所做錯的事...大家可以原諒我
畢竟不要把今年的問題...帶到明年才解決嘛...
今天我要把所有今年不開心的事忘記!!
開心開心的迎接新的一年 =)

最後祝我的家人,朋友們...新年快樂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