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2011

花花草草

不瞞你說...
我真的很討厭你身邊的花花草草...
他們總是圍繞著你...
讓我很不爽!!!
雖然表面上我說不介意...
但是也是要有些分寸!!
這也是我不再繼續下去的原因...

我還記得...當時的你...
握緊拳頭....表示我還不夠資格...對吧...
我想應該當時的我太過急了...
但現在回想起來...還好你握緊拳頭...
不然大家都會受傷....
這樣更好...大家還是原來的老朋友...
就沒有什麼所謂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這是以前的事情了)
---------------------------------------------------------------------------------------

說回我們的presentation....
我覺得大家真的是太棒了 =)
雖然不可以算是完美
但已經很好了..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努力...
我們幾乎每天熬夜彩排是值得的 =D
這是屬於我們一起的榮耀以及大家共同美好的回憶阿 ...
這是我(綁匪)和我朋友(警察) XDDDD

其是我們還有錄下影片的...但是還沒有upload...
等upload了...再放上來啦

這個sem也快接近尾聲了...
也快要總大考了...大家加油 =D

再來一張照片...
"那些年,女孩都在幫我們拍照"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