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5, 2011

考試壓力大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發覺到我身邊的一個一個朋友好像讀書讀到kisiao了 -,-ll
可能我自己還沒有察覺其實我也是他們的一族啦....哈哈

不爽的話...可以直接說出來...我們當面settle!!!
請不要擺出一幅"臉上一坨屎"的樣子!!!
如果我說話得罪了你們...那麼我道歉...
但是你們也應該讓我知道我錯在哪裡!!!
而不是自己在那邊碎碎念...
除非你們從來沒有當我是朋友...這個我就真的沒話說!!

其實我也可以體諒你們的...距離考試剩下不到2天了...
大家的心情不是很好...我也知道...
但也不需要這樣嚴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