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5, 2011

话说,今天是圣诞节。。

首先,祝大家考试顺利和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圣诞节没有倒数,没有烟火,更加没有快乐
快要考试了,大家都忙着读书。。。
除了医肚子,就只会关在房间读书
不过这样的恶梦,快要结束了。。。
再多一个星期的今天,我们就获得自由了

我听朋友说你的学校放2个星期的假耶。。。就知道你超开心的
虽然过年完后就是你的考试了
但我还是很期待我们见面的那一天。。。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回学校帮忙老师了。。。等学校开学,我们给老师一个惊喜吧。。
我们也很久没有去找开妈开爸。。。等新年。。我们去讨红包。。hehe
我还记得今年的人日,我们大家一起过的
我知道来临的这个人日,我可能没办法和你们度过了。。。对不起哈
我告诉你喔。。。。我家又有新成员了耶。。。
希望到你家拜年时,你家的ah jon不会吃醋啦。。。哈哈
虽然我知道你那边应该是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但我还是要写
因为我就只有你那么一个老朋友,我不写你。。。我还要写给谁。。
当然。。。看到了。。。记得打给我报告一下哈
不要假死假死不知道。。。

好了。。。没有什么东西可写的了。。。
真希望时间可以过快点。。。。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