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12

... ...

真的很矛盾...
很想要找個人跟我好好的聊一聊...卻不懂應該找谁...
應該說找谁都不適合跟我聊我的問題吧...因為我自己也不懂得如何說...
明明最近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卻一直憋在心理...
說不出口...

如果这事情沒有發生的話,如果你沒有告訴我的話,
也許我現在就不會那麼的煩惱!!
差不多3年了吧...
3年前的事,我還是很悲傷...
这是一場意外,我們也不想的... ...
这3年來,我想你比我們任何人都更加辛苦吧...
雖然你不說,不過我想我們都看的出...(應該?)
最近我一直在想,如果3年前那件事沒有發生,
也許現在的我... ....(說不出,希望往後看回時知道現在的自己想說什麼=3=")
我上網找了很多關於這個問題的資料...
也幻想了很多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想越多,我就越emo =,="
真希望我可以快快走出这次的低潮...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很墮落!!!!!!!!!!!!!!!!!!!!!!!!!
為了阻止我繼續的幻想...我看了很多很多很有的電影...
不管有意思的,沒有意思的...
喜劇,科幻,恐怖,藝術,文藝,動作...只要是電影...我就下載...現在看也看不完
但是每次看到某些情節...我就會忍不住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糟糕!!
我的生活真的快要跌到0度了...救命啊...

不過還好我不是一個人,
不然我覺得我會瘋了...哈哈
昨天,和以前的老朋友到time square的theme park玩...(被騙去的)
那一瞬間,我真的什麼煩惱都沒了...
我們真的瘋了...什麼都玩...
以前不敢玩的,現在統統都玩過了!!
真的很開心...

說真的,我盡力了...我嘗試了許多方法...
我google image 了很多的照片...
就是無法不再幻想 ><
祝我早日擺脫這個問題......

p/s:不要問我任何問題,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