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12

Civil Engineering

上了一個星期的課,
還沒有真真的開始忙碌gork....
相信下個星期開始,我的生活將會180度大轉變...
說真的,我還在懷疑我是否真的喜歡这一科...
因為这科是我姊姊建議我去讀的...然後父母也很support我...
加上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歡biology,
我承認,我的左腦比教靈活...
對於藝術方面我還真的一竅不通XDDDD
我想現在我的畫畫技術還停留在小學1年級吧...LOL
說了你也不敢相信...小學一年級我還得過畫畫比賽的第一名XDDD
現在叫我畫畫,不如叫我去死更好...哈哈
話說回來,上了一個星期的課...
總共有6科...

第一科,Introduction to Building Service....
这科對我來說算還好了....教的都是材料,建築結構的基本認識,
我想我應該handdle得來 =)
第二科,Survey I
我想这一科是我最喜歡的一科 
聽起來好像是business的科hor...但是你錯了!!
學的是....我不太會解釋,就量一些建築的高度/長度/寬度...
想像力也要蠻強的...因為要把2D的東西幻想成3D =)
我喜歡...哈哈

第三科,Mathematics for Engineering I,
其實比起foundation.真的有點複雜 ==
需要時間去摸索gork....

第四科,Statics
學的的基本中的基本....
之後的lecture我不清楚會教什麼啦...
第一個chapter 教的是小數點和round off....哈哈
我還不敢下定論gork...希望我會喜歡啦

第五科,Sun Zi's Art of War and Business Strategies....
我對它沒有什麼好感...因為它是屬於Business的科!!
不過慶幸的是...沒有考試的...做assignment就可以pass了...哈哈..

第六科,Fluid Mechanics I,
說真的!!!上了2個chapters了...
完全no idea我到底學了什麼 ==
炸到...这科對我們來是完全是new的...
很多的新term....那個Dr.Tee又sipek sianz...
一直跟著lecture note讀罷了==
教得又快...傻的!!!!
最擔心就是这科了><
希望可以抓到技巧啦....
--------------------------------------------------------------------------------------------
再來!!KL campus做東西真的很慢 ==
說星期4/5我們的offer letter 會到了...
今天去拿時,又delay,叫我們星期1再去拿 ...
walao....還有那個parking sticker我也是等到半死最後才拿到 !!
又sipek喜歡罵人...zzzz
問一下會死meh.....不然你薪水白拿的咩??!!

一個星期去wangsa walk 那邊幾乎有5/6次了 ...
到現在還是弄不到TM的東西...upgrade 去4Mbps有那麼困難咩...
馬X豬就是這樣的...做東西慢慢來!!!

明天要去center??
明天好像是public holiday leh...@@
一定人擠人的 ><
我又不想一個人孤獨的在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