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12

如果


如果,如果,如果...
生活裡我們都會常用到"如果"这個詞...
我並不是很喜歡這個詞...
因為如果只是一個假設,一個可以安慰自己的詞匯...
但是即使我再不喜歡,
我還是不能控制不去想"如果這樣的話,如果那樣的話..."
我常想,
如果以前我努力,
如果我沒有走錯棋子,
如果我沒有做錯決定,
如果我沒有放棄,
如果我可以,
如果當初沒有發生,
如果,如果,如果....
就只是如果.....沒有結果的如果...

錯也錯去了,我還不是一路這樣走過來了...
再辛苦都好,為了父母,為了夢想,我必須努力下去...
我相信凡事萬事起頭難, 都不能一步登天...
今天的汗水是未來的幸福 =)

雖然今年的父親節又不能陪家人渡過...
不過只要有心...無論幾時都是雙親節...
祝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