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12

回憶

剛才看回我舊的blog...
裡面充滿了很多他和她回憶..
看到有一篇我已經lock起來的文章....
但是我忘記密碼是什麼了...
然後我一個一個密碼去try....
終於被我開鎖了....裡面即然寫了一個現在看回都很驚訝的東西XDDD
我既然在無名寫下她的名字,還有告白...
都是當年的我不敢說出口的話...
現在看回都覺得很好笑XDDDD
當時的我怎麼那麼白癡阿...哈哈...
還有看到我朋友的留言...
他一直叫我主動點主動點XDDD
拜託!!當時我才14還是13歲罷了耶...(初戀gork!!)
還是"小男孩"的我那裡懂什麼是主動,什麼是愛情啊XDDD
我最記得我想要主動的那一晚....
**我和她不同學校的!!
然後我們很剛好都參加了制服團體的gathering....
就是很多學校都有join...
當天看到她也有參加時,我真的很興奮XDDD
然後就有free dance嘛...
暗暗,歌大大聲,谁都看不到/聽不見...XDDD
然後當時我們都靠在桌子邊...
就差那麼一點,就那麼一點...
我就要牽了她的手XDDD
不過最後因為我的勇氣不足 -,-"
結果就沒有結果...哈哈
不過我們都經過了很多美好時光....=)
能夠認識她,是我今世的榮幸,她也給了我一個美好的青春...
直到現在,我們時不時還會聯絡...這樣的關係最perfect了....哈哈
當然,去年我們還有一起出去看戲+bonodori....
但也因為那次,我發現我們追求的東西都有所不同 =)
就因為這樣,我們又變回了好朋友 ...哈哈
認識她也差不多有6,7年了吧....她真的變了很多很多...
不過很慶幸的是-->我們都過得很好...

------------------------------------------------------------------------------------
除了看回以前的blog...
今天在學校,太無聊了...就看回以前的照片...
中學時期...我的生命中充滿了PBSM,籃球,koperasi,華文學會等...
以前真的很active...哈哈...
最讓我值得驕傲的就是PBSM啦...
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我們大家一起kawat的日子...
雖然當時很辛苦很辛苦...
但是我們都熬過來了不是嗎?!
我們從一開始無名的,一起努力獲得了第一名...
这就是我們的驕傲...證明了我們的汗水沒有白費...
無論是運動會上,還是kawat hantu...我們都獲得了冠軍...
很開心,當時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PBSM裡,多數都是華人...
由於我們是馬來校...能獲得冠軍絕對不是因為膚色...
我們是用我的汗水,我們的固執來證明我們實力!!
p/s:我最喜歡的花式是那個 2010年的love =)
超有創意的...哈哈...

--------------------------------------------------------------------------------'
離開中學也有一段日子了...
pn.khor又生了一位小龍女...
哈哈...(隱藏)如果form4那年那件事沒有發生...
也許我有一位干弟/妹也說不定...
anyway...過去就過去了...
再多想也沒用...面對現實吧 =)
說不定明天就會打電話來跟我們報喜也說不定...
相信奇蹟...只要相信...
就會變成真實 =)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