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 2012

2012年的中秋節

今年的中秋節,節目非常多,
這幾天過得非常充實 =)

星期五
CDS+梵文+我 到Gurney看Looper
說真的,不怎麼好看....哈哈

今天懶惰說多多,圖片直接上!!


農曆8月13日的月亮,不是很圓gork




梵文

CDS

我!!





































星期六&日,泰國Butong慶中秋
我們共有26輛左右的爬山車一起出發....跑在Highway上sipek壯觀!!
這是時程表


泰國&馬來西亞邊界拍的


要進入泰國前

排隊印passport

我們住的別墅
我的房間

Jungle Trekking

晚上當然少不了遊戲,小孩子的=3=




泰國的馬路

Snoopy & ME!!!

這裡是我們的度假村,很美吧

Mom & Son




到泰國當然少不了香檳和紅酒,因為這裡沒有tax

還有煙火表演,這裡的竹砲也很便宜


放孔明燈

飛了飛了XDDD

家人的

都說中秋晚會了,一定有燈籠!!

Sister & Me

度假村的花園




太陽太大了!!

我拍得最美的一張



全家福(少了哥哥)




溫泉!!超舒服的!!

釋迦牟尼銅像

泰國廟

不懂寫什麼=3=

















星期一

昨天我跟著我姊姊去參加她同事的中秋BBQ派對
有一些我認識的,因為那天一起上金馬輪的...
直接上圖!!











































最後,今年的中秋節就畫上美麗的句點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