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12

Holidays ended!!

过两天(星期日)就要回KL了...
这次没有舍不得...
也许是习惯了
也许是因为这一次回去,很快的又再放假了...
哈哈...没错!!!
接下来这个是short sem....非常轻松...
一星期只上三天的课,而且课程不会很长...
有点sad的是有两天是8点的课...
而且有一天的8点课是在星期4!!!
星期四早上8.30是我看The Neighbors的时间leh...
而且pps也没有得看重播 =(
不过庆幸的是星期一是11点的课...
所以我还是可以看revenge & Once!!哈哈

昨天,成绩放榜了
Portal Server 慢到比蜗牛还要慢==
迟了一个小时才看到自己的成绩
erm....我不知道该说好还是不好...
由于这是在degree第一次的大考
所以我考试前没有set target....
但是现在知道自己的地位在那里了...
下个long sem就要给自己一个目标...
那就是3.5以上!!! =)

----------------------------------------------------------------------
这个放假至少比上次来得还要好很多...
说真的,这次的假期对我来说过得很快
也许是因为太充实的关系吧...哈哈
很多节目,过得很开心^^
尤其是干父母,畈汶和CDS帮我庆祝生日的那天
我真的超级超级开心的,谢谢你们给我一个那么难忘的生日 =)
还有畈汶的那个video...wah.....要我忘记都难啊!!!
还有我的pendrive =3= 你还没还给我耶XDDD
好好帮我保管,我放假回来再跟你要回,千万不要弄不见哦...
我里面有很多东西的!!!
p/s:不要乱乱看我的file啊~~~~

-------------------------------------------------------------------------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一部美国连续剧
Revenge (CDS介绍我的)
http://www.imdb.com/title/tt1837642/
























看到Revenge这个字,不用我多说...
大家都大概知道这部戏的内容是在说什么的了
没错,就是复仇!!


Emily Thorne (Emily VanCamp) comes to the Hamptons for the summer, renting a home next to the Grayson family to enjoy a bright summer. However, it is revealed that Emily has been to the Hamptons before as a little girl. In reality, Emily is Amanda Clarke, whose father was framed for a crime he didn't commit and sent to prison for life. She was permanently separated from him and never saw him again. Now, she's returned to the Hamptons, intent on getting revenge against those who wronged her and her father, the top of that list being Victoria Grayson (Madeleine Stowe), matriarch of the Grayson family and the woman whom her father loved and who, in the end, betrayed him.
As she sets her plan in motion, Emily tries to navigate the upper society to destroy those who betrayed her father. But the further she goes, the more her emotions get involved and the more she questions her motives and the moves she makes.

女主角Emily Thorne 不是普通的sexy...
我会看这部戏有一半的原因是冲这她去看的XDDD
如果有得选,以后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长得像她一样
但是性格千万不可像她XDDDD

--------------------------------------------------------------------------
这几天有空闲的时间就会听一听Taylor Swift的新歌
最近她发了满多的新歌
1)Ronan
2)Begin Again
3)Red
4)I knew you were Trouble
里面我最爱的是Begin Again...
但是我现在要帮她宣传的不是这首,而是"Ronan"这首歌!!!
你懂为什么吗?
其实Ronan是一位已去世了,得癌症的4岁的男孩...没错,只有4岁!
当他还不懂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友情...
还没机会看到外面的世界,没机会体会什么是自由时,
就被癌症这个病魔捆绑着....
Taylor Swift 写了这首歌送给这位与病魔对抗的小勇士...

















如果你是iPod/iPad/iPhone(只要是apple的使用者)
请多多支持Ronan这首歌...
你可以在iTunes上购买这首歌,只需1.29USD (大约RM4.00)
https://itunes.apple.com/us/album/ronan-single/id560227510
这些钱会直接进入Charity For Cancer Patients的户口
 多做点善事 =)

-----------------------------------------------------------------------
时间不早了,明天还要陪妈妈去菜市 =)
晚安+开学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