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12

Lets say Hi to November ;)

今天是十月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萬聖節...
馬來西亞的萬聖節真的超無聊的...
有位網友告訴我美國的萬聖節有多隆重到多隆重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親自到那裡感受一下....

我很久沒有更新這裡了...
因為有點忙...呵呵
上個禮拜天,Penang的老朋友因為Big Bang....到了KL玩
然後我就去找他們 ;)
說真的,從wangsa坐LRT到Kelana Jaya竟然花了我45分鐘的時間==
到Sumway Pyramid 找朋友,然後帶他們去Pavilion ...
This BMW damn NICE!


Outside Pavilon

:o

DC shop, Batman!!!

在Pavilion 買了Halloween Special 的Sticky ;)



























很特別的圖案吧 ;)

然後Vin call她的朋友來載我們...
這個朋友....from1 的時候讀跟我堂要的學校...
但是我已經忘記他了 ==
上車後,他竟然還記得我是谁!!!
夠力!!!我都沒有印象了,但是他還記得我....真的是丟臉對到家了==
我一直很努力的想很努力的想,但是....到現在還是一樣沒有印象






























左邊那位是Aaron Ong(我忘記他是谁的那位)
中間的是Jerry(form 2跟他同班一年,到現在還是buddy)
過後我們又回到PJ的wong kok喝茶聊天 =)
1一點多才回到家...呵呵
--------------------------------------------------------------------------------------------------------------------------
昨天,impromptu speech過了...
我抽到的題目是 If you can be a animal, what animal you will be?
我選擇成為一隻Husky...
為甚麼呢?因為....我覺得我家的Bluesy很cool!!!
而且我還蠻了解的Husky的(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臨時還是用iPad找了一些關於Husky的資料)
說得有點馬虎,又點慌張,但是我對自己有信心!!
然後,昨天,一時興起...直接上網買了巴士票,然後回penang...
因為我接下來到星期日都沒有課了...哈哈
很突然+沖動就這樣的回到Penang了...

----------------------------------------------------------------------------------------------------------------------------
說真的,我真的回不對時間了...
因為我姊姊+媽媽明天就要飛去韓國了...
我又要home alone料==
每次都是這樣的...
習慣就好...

-----------------------------------------------------------------------------------------------------------------------------
爸爸好像答應我買iMac 2012給我了
好開心啊 =)





































-------------------------------------------------------------------------------------------------------------------------
終於用心聽完Taylor Swift最新專輯RED裡的所有歌了!!!
真的超好聽的!!
22 & stay stay stay 一開始聽沒有那麼好聽
但是現在我愛上了...
還有everything has changed也是很不錯!!!
當然Begin Again, I knew you in trouble 也是很好聽拉 ;)
等CD專輯一到馬來西亞....
我一定要買!!
因為裡面還有Guitar Pick...
而且很美一下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