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12

Turning 19th ...

我敢說今年的生日是目前我人生中最讓我驚喜的一次!!
為甚麼呢?等下圖片上了再告訴你們 =)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我每年都寫同樣的東西)
要不是他們,就沒有今天的耀鴻...
我母親是一位非常棒的家庭主婦....
我父親是一位很偉大的一家之主....
我敢說,我用有一個很棒的家庭 =)

星期六和家人一起吃海鮮大餐
然後姐姐在網上面訂了一粒非常非常特別的蛋糕...
Peanut + Butter  + Chocolate Chip with Egg Layes



































星期日,
brunch在才能園吃芋頭飯
CDS+畈汶到1st Avenue看Taken 2...
然後幫我慶生...哈哈
看完戲後,他們給我一個非常大的驚喜
他們竟然邀請"干爸,干媽"他們...我真的嚇到!!!
然後我們到pulau tikus吃西餐...很不錯的說!!


被逼的><























最後,著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謝謝你們
還有謝謝大家的祝福 =)
我19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