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5, 2012

~2月14日,星期二~

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2月14號是甚麼日子啦
但對我來將...沒有什麼好特別的...
單身的我...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有什麼不好的 =)
也許單身太久了, 變得不想要有任何的感情問題

其實單身也沒什麼不好的,
在路上看到喜歡的...可以和朋友一起討論XDDD
可以和一大堆朋友一起去玩去瘋...不用被人綁住
不用浪費電話錢(所以我電話費一個月沒用超過10塊==)
可以無憂無慮的說我要說得東西
每天可以好好的睡覺...沒有感情的煩惱不好嗎? hehe

其實另一半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不如說沒有會更好...哈哈
說真的,成熟,穩重,可愛,大姊姊型(我可不是小白臉!!)的可能我會比較喜歡
但是只是純粹喜歡啦...因為我知道我肯定沒有那個福氣...哈哈

今天夠力下衰一下的 ==
si樂羽....玩到這麼大...
拿著mic在lecture hall前面問我:"今天情人節怎樣過?"
害我在那麼多人的面前臉紅><
超剛尬的好不好 ==
下次我一定陪你玩大大的!!
可惜今天我沒有那個膽量罷了!!

report終於搞定了....
不要再說我做很快har...因為如果今天我不做...
就沒有時間做了...下個星期連考3科....會死人的 ><

最後,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终成眷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