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12

走錯路 -,-ll

好啦好啦...一直催 ==
boh lang aneh eh lar!!!
我在看戲mah....現在就寫lor...

說到就內疚 ><
你姊姊真的超好+大方的
走錯路就算了...還給多餘的錢+請我們吃那麼貴的韓國餐><
一個人大約Rm40...超貴的好不好...
我發誓!!以後一定不會再進的...除非人家請客XDDDD

好啦說回正題!!
si chuin ye ==
我帶你一起的目的是因為我真的真的不會路mah...
哪裡知道你一直顧著後面的美女(hita絕對不是你!)說話...
害我走錯路,錯過了ipoh toll (blaming ppl XDD)
只好一直走一直走
過ipoh 山+terowong
然後直接過sungai perak然後進kuala kangsar ==
最後才用舊路回到ipoh...
超遠的...大約白白走了90km左右 -,-
真的很夠力leh...
走錯路已經很內疚了...
你姊姊還那麼的大方><
錢很難賺的阿~~~~

今天看了3部戲...
從看回自己喜歡看的戲...感覺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已經看過3遍了...還是百看不厭阿 =)

明天又再要下ipoh...
這次是去玩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是我駕車...
所以不用怕走錯路...哈哈

好啦..要去做tutorial料...
byebye...

順便說下考試的事情
Math(超級==)
optic and Inorganic Chem (okok l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