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12

紅紅的眼睛...

從小...只要屬於我上半身的一部分...
就特別容易變紅..
眼睛,鼻子,耳朵..甚至臉....
累了,眼睛就特別紅
感冒了,鼻子就會特別紅
害羞;剛尬了,臉與耳朵就紅得像番茄一樣><

這幾天,我發覺我的眼睛真的特別容易紅....
而且超多血絲的...
應該是累壞了><

有時候真得很想甚麼都不想理,甚麼都不想做
也許這個面具戴得太久了....令我忘記在沒人時脫下來
好好的透透氣...
也許戴太久了....卻忘了其實它存在的事實...

在他人眼中,我可以很快樂,很瀟灑,很幼稚,很小孩子氣
也許當好人太久了...
當另一個比da更好的人出現...
大家就只會記得ta現在的好...卻忘了da之前的貢獻
da默默的被利用...不是da傻...是因為da覺得da自己還有被利用的價值
但人就是那麼的現實...現實到需要da幫忙,才會記得da的存在!!

我不是emo才寫的...
也許別人看不出來...
但我可以很確定...
他們絕對看不出甚麼才是現實...甚麼才是人類的醜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