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2012

重要的鎖匙圈

說真的...
其他人我不懂,
但我本人就不會無端端買個鎖匙圈來用...
所以我現在所用的鎖匙圈不是人家送的,就是一些我去過的活動給的紀念品

但現在我要說的...即不是送的,也不是紀念品
而是我自己親手製作的(DIY)
這故事要從我from3那年說起...
初戀嘛....谁沒有呢...
當時我認為買給生日禮物送給她...谁不會這樣做阿...
這樣太沒有誠意了...所以我決定要自己親手做一個鎖匙圈送給她
雖然鎖匙圈是個很便宜即到處都可以買得到..
但親手做的就是不一樣...

這個鎖匙圈是我拜託我班上的女性朋友教我的..
我和她已經從幼兒園認識到現在...所以沒有甚麼不要意思的..
她就很大方的教我了...
2條長長的線(深粉紅+淺粉紅) 是我拜託我好朋友幫我買的
因為當時交通有點不方便...

就這樣...我學了蠻久的...
2條長長的線,4個頭尾....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那個力道...如果抓不好的話...做出來會很難看 -,-ll
就這樣...我完成了2個鎖匙圈....
好看的那個...我在她生日的當天補習時送給她了...
不好看的那個...我自己偷偷收起來(她好像不知道XDD)
然後掛在我家裡的鎖匙上用著

就在剛才....當我要用我的鎖匙開門時..
才發現...怎麼我的鎖匙圈不見了...
第一個反應就是喊爸爸!!!
他既然跟我說那個鎖匙圈不好用...
已經從我鎖匙上拔掉...然後丟進垃圾桶了 ==
還好那堆垃圾還沒丟...讓我找回了它
也找回了我誠意!!

真是的!!! 不好用可以脫了收起來mah!!
為什麼要拔掉然後丟進垃圾桶!!!!
還好我發現得早...不然就byeby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