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 2012

又再次回到kampar囉 =)

放了大約1個月的長假...
腦袋很久沒有思考了...好像生鏽了 =,=
手也很久沒有握筆了...現在握也握不穩...寫字歪來歪去-,-

真快...現在已經sem3的第3個week了 @@
因為我skip了第一個星期的class...XDDD
現在真的是一頭烏水....搞到頭很大...哈哈
雖然說只是一個星期...但是已經很多很多了!!!
現在努力的讀回miss掉的東西

聽人說sem3是最容易得一個sem...
但是我怎麼看...都不像 leh -,-ll
光說數學就好了...==
sem3的數學根本就是最難的嘛 ==
甚麼probability 啦...討厭死!!
optic就還好啦...
AE真的是要了我的小命啊!!!
我英文的basic不是很好...看來要加油了...
最慘的是Inorganic Chem!!!
根本不知道在說甚麼!!
再來一個programming pulak...
最好你是簡單的!!
死了lor....這個sem最好不要跟我fail!!!
不然我不讀了!!!!!!!!!!!!!!!!(開玩笑!!)

這裡的天氣還是一樣熱 ==
熱到有時真的不想再多動一點!!
不知道是休息太久了還是甚麼...
來到這裡特別容易累
頭痛在今天又再出現了 ><
TMD!!! 你好出不出..竟然在最後一個sem來!!!

對我來說..這個sem才剛開始不久...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很精彩啦...
說真的....sem1和sem2比起來...sem2真的很爽 =)
大家很累了,但還是一起看流星XDDD
雖然有時會冷戰..但是不久就會和好如初 =)
能認識了你們真好...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