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2

5月11日-->星期五

今天,我得到了我的成績...
因為这個成績,還我擔心了好幾個晚上....
好幾個晚上都睡不好+發惡夢=老人病--頭痛
除了考試壓力害我會這樣頭痛之外,
我想剩下的就是擔心成績了...
現在唯一煩惱的就是幾時要下KL了...
我想要18/19號的...
但是姊姊卻叫我遲去一個星期,隨便載她朋友一起...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 ="

說回成績...我終於得到回報了...
我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 =)
我終於hit到我的target了...
終於,終於...讓我媽媽開心了...
也許这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吧...
從小她對我的成績就沒有管得太緊
也從來不會給我很大的壓力...
但是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这才是對我最好的..
真的真的謝謝您...
也許是這樣,我對我自己的要求才會這樣高吧...
可能在別人的眼裡,要達到我的target可能只是像喝水那麼簡單,
但是對我而言,真的很好了 =)
因為这是我和我自己的遊戲....
別人無分參與 =P
今天我因為緊張我的成績而早餐和午餐都吃不下...
您卻對我說...快出吃東西,fail就fail吧,你盡力了...
这時我頓時傻眼@@
因為你不但沒有責罵我,還給予我安慰...
真的太感動了 =')
我愛您,媽媽 <3

說到母親節就開心 =)
明天姊姊大方出手
請我們一家人到tao吃晚餐....
好久好久沒有吃大餐了
記得最後一次去也是到kampar報到的前一天吧...
好像是慶祝媽媽生日...
明天我一定要吃個夠本夠本!!!
哈哈...

---------------------------------------------------------------------------------------------------

命運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的,
这也是為什麼掌紋也是長在手掌裡的原因...
沒有人可以決定你接下來的路如何走,
也沒有人可以幫助到你...
所以你必須為自己著想,必須為自己的未來負起責任...
對自己好一點吧...
讓自己來為自己做選擇...
別人也只能給你意見罷了,卻不能真真的幫你做決定...
加油 =)

-------------------------------------------------------------------------------------------------

梵文ar....你幾時才要回來啊 ><
我悶死了啦...
別人都忙著上課...卻只有你和我在放假罷了..
但你卻和朋友去玩了...丟我一個人在著裡生蟲 T_T
你好殘忍阿...你還說要去找開媽的...
結果咧....你卻跑去旅遊了....
雖然我也是有去玩啦...但是我們出發的時間差不多...
我已經回來了...你卻還那麼貪玩><
快點回來好不好...我!發!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