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12

Johor-->cy's home~

我在这里过了两晚了,
还不错。。。哈哈
不过超累的....
第一天飞到柔佛大约10.30分...
cy,hw & sw到机场迎接我...
=)
然后到cy家休息下...
hw的妈咪煮了越南米粉给我们当午餐...
真的很好吃·...hehe
过后我们到jusco看“撞鬼” ==
真的很恐怖好不好!!!
吃了晚餐后就回家休息
哪里知道cy约了他朋友一起去打羽球...
然后我就跟着一起去lor...
哪里懂一去就2.30才回到家。。。
隔天还要很早就起身了...因为要到新加玻去玩 =)

睡了大约3个小时罢了 ==
早上6.40起身...
7.30出门...
过custom ...
新加波的custom那边还以为我是犯人。。
问东问西的。。。炸到...
然后我们坐巴士到很多我不太懂的地方...
终于才来到了universal studios =)
在这里玩了一整天...超开心的 ....
haha。。。照片下次再上...
不过真的很累很累....脚也很痛很痛...

今天一整天在家休息·。。。
因为真的太累了...
不是很有时间写长长...
在此停笔....

No comments: